♥♥

♥♥

Tuesday 12 May 2015

{更新} appointment :2016 年预约事宜

大家好 ,

米奇重新开放预约了嗯 。
要预约的孩子们赶紧报上名来 ^^
请参考下面的价钱 。米奇很欢迎大家和我分享你们的一切和意见 ^^ 谢谢

动物沟通线上预约 :

预约时,以下的事件大家要留意喔 :
1.先email给我宝贝的资料 : wongsinmun@live.com.my , 没有email的话,也可以wechat 我 :0149043801
主人资料:姓名,地址,联络号码,在动物面前如何自称自己(麻麻,姐姐,爸爸,哥哥)
动物资料 :4张照片(正面x2和侧面x1,全身x1) ,名字,岁数,略略带过狗狗的独特性格(避免谈天时触怒狗狗喔) ,想谈天的内容(可有可无)

2.目前只是做30分钟的预约嗯 ,收费: RM60 , 30 分钟


3.沟通只是和狗狗交流谈天恩,米奇暂时不做训练素质的沟通,不过大多数动物会因为纾解了心里的不满后慢慢乖起来

4.建议主人尽量不要问会挑起动物不开心的问题,因为会引发动物在沟通后情绪不满恩,如责备性的问题(为什么乱乱大小便,说了很多次都不听)。如果有需要的话,先偷偷给米奇知道先喔 .

5. 使用软件: wechat \ skype

下面是sample喔,请整理好好给米奇 ^^



*动物沟通如何問問題?

1問題請明確。

比方:他喜歡吃魚還是雞肉口味的飼料?(不要問:他喜歡吃什麼飼料。)

2若有第三方的人事物出現,請務必附上照片。(因為我不認識你及你的家人)
比方:狗狗喜歡跟阿公出去玩嗎?(請附上阿公的照片)

欢迎大家快快乐乐的在线预约 ^^




动物沟通上门预约 :

如上门服务 :7 個問題為限,請務必仔細想好。
以下资料先提供:
主人资料:姓名,地址,联络号码,在动物面前如何自称自己(麻麻,姐姐,爸爸,哥哥)

动物资料 :4张照片(正面x2和侧面x1,全身x1) ,名字,岁数,略略带过狗狗的独特性格(避免谈天时触怒狗狗喔) ,想谈天的内容(可有可无)
上门服务来回交通费用主人承担喔。预约最少1小时
价钱为 : RM170 / HOUR
*** 第二次预约的动物,粑粑麻麻只需付费RM130 (1小时),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。 ***

走失狗狗预约 : 

健康问题,暂时没有接这类的服务 . 
特别情况 : Rm30 / qns , 建议粑粑麻麻用dowsing reading 的服务来获得更明确的咨询


往世狗狗预约 :

=先让米奇知道狗狗往世的日期和地点=
1.以下资料先提供:
主人资料:姓名,地址,联络号码,在动物面前如何自称自己(麻麻,姐姐,爸爸,哥哥)

动物资料 :4张照片(正面x2和侧面x1,全身x1) ,名字,岁数,略略带过狗狗的独特性格(避免谈天时触怒狗狗喔) ,想谈天的内容(一定要!),想对他说的话

2.目前只是做30分钟的预约嗯 ,收费是RM80
*** 第二次预约的动物,粑粑麻麻只需付费RM60 (30分钟),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。 ***

3. 写信给过世动物、失踪动物和代替回信服务 : RM35/ letter
** 如不需要回信者,将没有任何的收费喔 ^^ 可以欢迎给信米奇
*** 第二次预约的动物,粑粑麻麻只需付费RM20,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。 ***

ENERGY HEALING 能量疗愈
远距离动物疗愈:
1.email \ wechat 给我4张宝贝的照片,姓名,岁数,性别,性格,所面对的问题 : wongsinmun@live.com.my .wechat  :0149043801  
事后会和主人报告情况 .. 每次疗愈为 RM110 
2. 面对面现场,上门完成 RM170\ hour + transport fee

现场疗愈 :
1. 人的疗愈(面对面) : RM250\ HOUR + RM50 booking 房间 

当你不清楚以下的问题时,你就有疗愈的必要了 :

为什么我会生气?为什么我会悲伤?为什么我不能信任伴侣?为什么得不到安全感?为什么我好胜?为什么没有自信?为什么得不到幸福?为什么幸福总是到手前就溜走?为什么我那么容易感觉疲倦?为什么我没有办法听取别人的意见?

能量的不平衡会带来许多问题。其中包括健康,情绪。如果你的眼睛一直逗留在这个疗愈的详情上或重复看这篇,很可能你的心在告诉你:“我好累了,我们需要疗愈和谈谈” 。
要是你还没有这个打算,请务必要先告诉自己,你是最棒的你!

DOWSING READING
远距离 :RM80 \ HOUR
现场见面:RM150 \ HOUR
** 前程,学业,迷茫,感情,寻人寻物 等等

ORACLE\TAROT CARD READING

RM15 per questions 。










预约 :
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~♡

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:
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 ♧ 按下面连接
Group name :米奇☻Animal Psychic / Animal Communicator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